close

2021/12/27 CHIT CHAT CAFE-鬆軟可頌得我心

 

1110115.png

 

CHIT CHAT CAFE位在捷運南京三民站,我是透過Instagram帳號onthewayto_eat得知這家店的,並在2021前往用餐因為用餐的時候有不少組客人,所以我沒特別拍餐廳內部的照片只是木頭色為主體的基調的確讓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至於CHIT CHAT CAFE外頭不曉得為什麼會給我這是家港式餐廳的錯覺XD

 

1110115 (2).jpg

 

說完了餐廳環境,就要進入重點也就是食物本身啦!

其實onthewayto_eatpost提到的是正餐和下午茶品項,但我卻選了輕食「嫩煎里肌可頌」()

 

1110115 (3).jpg

 

「嫩煎里肌可頌」的主角不外乎就是里肌肉可頌,前者,有一定水準,但後者才是我驚豔的部份!因為它的可頌,很顯然不是剛出爐的(熱騰騰的),不過卻很!即便它的外皮不是我喜歡的酥脆型可它內裡的鬆軟口感我大愛!

 

1110115 (4).jpg

 

除了嫩煎里肌可頌,我也點了杯熱奶茶,奶茶雖不特別出眾,但也不錯,正常水準~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CHIT CHAT Cafe是家我很可能二訪的店(不過我那時應該會試試它的正餐茶梅松阪豬 ),所以當然可以給4of 4 顆星啦~

 

--- END ---

 

延伸閱讀:

【臺北松山】迷你食記-福來早餐

我在「秘密基地」喝「國王。蝴蝶。」熱奶茶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