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微光咖啡-簡單卻可口的手工餅乾

微光咖啡的強項當然非咖啡莫屬,只是我跟同行親人都不喝咖啡,無法給予相應的回饋,因此,咖啡控們不妨先去它的官網瞧瞧,然後再找機會親自造訪吧!

 

微光咖啡 (1).jpg

 

Aura微光咖啡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ura/

 

微光咖啡 (2).jpg

 

微光咖啡 (3).jpg

 

不喝咖啡的我們,便選擇了茶飲作為低消飲品,只是平心而論伯爵奶茶本身中規中矩,不算有記憶點,倒是上頭的檸檬皮有著畫龍點睛之效讓整杯奶茶增色不少

微光咖啡 (4).jpg

 

至於點心的部份提拉米蘇有一定水準但我更愛的它的手工餅乾鬆軟中帶著脆度的口感推推

微光咖啡 (5).jpg

 

微光咖啡 (6).jpg

 

----- END -----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手工餅乾深得我心,但飲品(非咖啡)就是正常發揮,所以我只能忍痛給微光咖啡 3of 4 顆星啦~

 

延伸閱讀

【臺北大安】不限時「茶」店-城市草倉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