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一帶絕對算得上是下午茶的一級戰區不管是進駐百貨的餐飲集團、文青氣息濃厚的獨立小店屹立不搖的長青咖啡館或是初出茅廬的特色風格店鋪只要有心,我想你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杯!

今天要介紹的算是相對年輕的瑪黑家居台北中山店雖然它2018就開幕了,但相比大家附近的老牌咖啡館,它真的還不夠資深XD

瑪黑家居其實是家選物店但中山店舖與P&T柏林茶館共同營運,因此,就算不想購物,單純來用餐也是沒問題的!

瑪黑.png

 

老實說,中山區的餐飲選擇如此多元,一天去一家都不曉得要多久才可以拜訪完,因此,短期內要二訪的機率其實不那麼大,然而,我卻在十個月內去了兩次 (期間還包含了三個多月的居家防疫生活),因為它真的是家很有記憶點的店舖啊~~~

 

第一次,我是跟友人一塊兒享用正餐,它的正餐價位雖稱不上平易近人,但美味程度絕對對得起它的價格,份量也給得很足,推(註:那時光顧著吃和聊天,所以沒把餐點本人拍下來XD)

 

第二次則是一人獨行,因為不太餓,所以只點了水果茶和一塊紅心芭樂巴斯克乳酪蛋糕,味道方面,雖然沒特別出眾,但仍在水準之上,給過!

P%26;T柏林茶館-1.jpg

 

註:我是八月底前往,因為那時剛好有內用就送冷泡茶的活動,所以我就獲得橙香伯爵茶一瓶~至於九月的優惠活動,則可以參考P&T柏林茶館的臉書粉絲專頁喔!

P%26;T柏林茶館-2.jpg



除了用餐外,這一回我還買了瓶西班牙品牌Ambientair擴香「沁雅薄荷 (grace),它的味道不是太濃烈,聞起來很舒服。

 

沁雅薄荷-s.jpg

 

註:其實我對擴香沒什麼研究,會對Ambientair這個牌子有印象,純粹是因為看到Youtuber MissCrazy Apple的介紹而已~

 

--- END ---

 

後記:我去過的選物店雖不多,但瑪黑家居選物給我的印象非常好,還沒去過的人,若之後有機會到捷運中山站附近的話不妨去逛逛喔~

 

延伸閱讀:

【臺北中山】迷你食記-smith&hsu 現代茶館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