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喜歡在家自學語言的朋友們應該有不少線上媒合平台的名單吧~

老實說我幾乎沒透過線上平台學習外語倒不是線上學習不好只是我很清楚自己的惰性當課程時間太過有彈性時,最後很可能就是花了錢卻沒上幾堂課,因此,如果是線上進修的話,我要嘛就是選一次性的課程,要嘛就是挑有固定時段的課程,(最好是不可以補課頂多提供錄影檔的那種)目的就在於要把進修當作要緊事不可以隨意地捨棄掉

然而隨著大眾對線上學語言這件事的接受度逐步提高,相關的媒合平台自然越來越多,相應地,線上語言教師的需求也有增加的趨勢

雖然我本身以線上教學為主,但畢竟它確實是個不太可逆的趨勢,因此我抱持著不一定要做但必須懂的想法,稍微研究了一下這些媒合平台特別是提供線上華語教學工作機會的。

註:線上語言學習媒合平台何其多,我只能分享幾個自己試著/曾經申請過的,若閱讀文章的你,有其他推薦的平台也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喔!

 

新手華語教師的練功機會_ 7個線上語言學習媒合平台.jpg

 

完整文章內容已移至個人教學官網欲閱讀者請點選下方連結,謝謝!

https://reurl.cc/6aMya6

 

--- END ---

 

後記:這些平台的金流多是透過PaypalPayoneerWise沒有的人可能得申請一下(如果沒有Wise帳戶,但考慮申請的人,可以使用我的推薦連結你將享有一次最高500英鎊的免費匯款額度~)

 

延伸閱讀

視訊會議軟體「webex」使用心得分享

數位班級經營的平台新選擇? UMU?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