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龍都酒樓 -名實相副的烤鴨界扛霸子

 

說到臺北的烤鴨店家,「龍都酒樓」絕對是榜上有名!而我也在前幾天於友人的邀約下,一窺其真面目,並且大啖烤鴨XD

 

龍都酒樓官方網站 http://www.dragon.taipei/

註:店家目前提供電話/線上訂餐自取,並且有九折優惠喔! ~ (2021716日更新)

 

龍都酒樓01.JPG

 

龍都酒樓02.JPG

 

龍都酒樓03.JPG

 


雖然脆皮鴨本身沒話說,不過卻也沒達到難以想像的美味,反而是用來包鴨肉的餅皮非常魔性,大勝我曾吃過的烤鴨餅皮,當下完全可以理解為何這裡的烤鴨如此受歡迎除此之外,用鴨肉煮出來的粥也是好吃到不行,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一種不推沒天理的概念!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雖然我吃過的烤鴨並不多,但龍都酒樓目前確實是我心中的Top 1,所以當然要給出4 of 4 顆星啦!(撒花!)



----- END -----

 

延伸閱讀

【捷運中山站】迷你食記-smith&hsu 現代茶館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