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這幾年的學生以零起點為最大宗,所以「自我介紹」這個主題,想當然耳也教了N,有關的詞彙和文法不敢說倒背如流,但十分熟悉絕對是真的~這種情況,自是有好有壞,優點是備課時間比較短,可缺點就是老師本人少了些新鮮感(畢竟一樣的東西教久了,難免乏味),因此無論如何我都還是會督()()自己,盡可能地做出一些小小的改變
 

好啦~說了這麼多今天其實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跟「自我介紹」有關的複習/延伸用教學活動-身分證設計活動!!!

 

完整的文章內容已移至個人教學官網,欲閱讀者請點選下方連結,謝謝!

https://reurl.cc/gW30qQ

 

----- END -----

 

延伸閱讀

20190327 學生作品分享-自我介紹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