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作者:我愛吃山竹

小說名稱:鎮河

小說字數:57萬字

小說分類:女強文/玄幻言情/寵文

 

人物介紹:

女主角馮褚是兩千多歲的精怪,原形為鎮河鐵牛,因為福澤深厚,得以幻化為人形,性格樸實呆萌,有種大智若愚的味道

 

男主裴琛的人設是冷心冷情的面癱總裁,可是相較於女主的逆天運勢,男主就是個倒霉體質,直到遇到女主,才有所好轉,另外,在追妻的過程中,也顯露出他傲嬌的那一面,形成一種反差萌。

 

讀後心得:

會開始看這本小說,純粹是因為它的書名吸引了我的目光,但實際閱讀之後,發現女主的角色設定很新穎,便繼續看下去。

 

起初,我以為小說的主線會是降妖除魔、保護社稷之類的,後來發現主線其實就是男女主之間的互動,而且越看到後面越讓人懷疑男女主是不是角色對調了啊XD

 

簡單來說,這就是本披著玄幻外衣談戀愛的小說,劇情什麼的都是為了兩人的感情而服務!

 

 

小說閱讀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13402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X吃喝玩樂人生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