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ltan Restaurant (1).JPG

 

要分享的是一家今年新開的餐廳The Sultan Restaurant,它走平價路線,主要客源是聖文森本地人,餐點稱不上美味,但還算可以,最重要的是,比起其他家菜色選擇多樣對於還滿常外食的我來說可說多了一個用餐選擇。

 

The Sultan Restaurant (2).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3).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4).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5).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6).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7).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8).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9).JPG

 

The Sultan Restaurant (10).JPG

 

我點的是一般的午餐是用紙盒裝看起來並不美觀所以就放了張友人點的捲餅照片

 

---- END ---

 

延伸閱讀:

我在聖文森吃過的那些Pizza (2020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