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iabou (10).JPG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簡稱「聖文森」,它是中華民國(臺灣)為數不多的邦交國之一,但或許是距離臺灣太遠,知名度不太高。

 

不過,當我換一種方式介紹,你看過電影-神鬼奇航嗎?它第一集的主要拍攝地就在聖文森!這時大部分的人就會有種喔!喔!喔!的反應

 

雖然電影場景不能展現整個聖文森的風貌但它確實引起了一些人對這個加勒比海小島的興趣

 

哏都鋪得這麼明顯了

 

沒猜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神鬼奇航取景地之一-Walliabou

 

Walliabou (1).JPG

 

註1: Walliabou 位在聖文森的西部,如果沒交通工具的話,其實不太方便前往。

 

註2: 聖文森在2013年遭遇了嚴重的風災,加上聖文森政府沒好好地維護,2014年底,初次造訪 Walliabou 時,很多場景就已經被破壞了,所以我也無法確定2018年的 Walliabou 狀況到底是如何,本文放的照片更是僅供參考

 

註3: 本文就是圖圖圖,沒什麼知識性,哈哈!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圖朝聖吧



電影海報是一定要的啦!

 

Walliabou (2).JPG

 

Walliabou (3).JPG

 

Walliabou (4).JPG

 

 

電影場景拍拍拍

 

Walliabou (5).JPG

 

Walliabou (6).JPG

 

註:危險動作,請勿隨意模仿。

 

 

Walliabou (7).JPG

 

Walliabou (8).JPG

 

 

絕對不能放過的美麗海景

 

Walliabou (9).JPG

 

Walliabou (11).JPG

 

Walliabou (12).JPG

 

 

附設的餐廳

 

Walliabou (14).JPG

 

Walliabou (13).JPG

 

 

 

結束!

 

好啦

 

我知道這篇沒有多少重點 XD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