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 【沉澱的時光】簡單不鋪張的聖文森式婚禮 同樣神聖而溫馨 ,提到了聖文森的植物園,所以這篇要來「不專業」地介紹一下它囉!

 

聖文森植物園建於西1765年,是西半球第一座植物園,已有250多年的歷史,或許規模不大,卻是各國高官來聖時,一定要走訪的景點,因此千萬別小看裡面任何的花草樹木,因為它可能就是某某名人親手栽種的喔!

 

註:舉例來說,前年英國哈利王子訪問聖文森時,就親自種了一棵樹,還有咱們的馬總統也在2013年時於此種下蓮霧樹幼苗。

 

除了植物外,裡面的一大亮點就是聖文森的國鳥-聖文森鸚鵡(Amazona guildingii)

 

 

植物園 (4).JPG

 

 

之前去植物園參觀時,我對牠說了「你好!」,牠也熱情地重複著「你好!」,非常可愛。

 

 

1進入植物園需要購買門票,印象中不超過5XCD(60NTD)

 

2:目前的植物園園長曾在臺灣留過學,中文講得嚇嚇叫。

 

 

照片:

 

 

植物園 (1).JPG

 

植物園 (2).JPG

 

植物園 (3).JPG

 

植物園 (5).JPG

 

植物園 (6).jpg

 

聖誕節 (14).jpg

 

 

後記:我對於植物不怎麼在行,無法詳述裡面到底有什麼花草樹木,請多見諒~

 

預告:既然先前分享了喜慶的婚禮,下一篇就來說說有點嚴肅的喪禮吧!

 

--- END ---

 

延伸閱讀:

【聖文森】景點-二訪「Montreal Garden」之不一樣的景致!?  (2019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