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超級簡略地分享我在Atacama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彩虹谷

這裡因為有著不同的礦物使得岩石、山脈有著不同顏色,像是彩虹般而得名。

 

智利(94).JPG

 

智利(95).jpg

 

智利(96).JPG

 

智利(97).JPG

 

 

月亮谷

 

鹽洞峽谷

 

智利(98).JPG

 

智利(99).JPG

 

智利(100).JPG

 

智利(101).JPG

 

要爬上爬下、鑽來鑽去,有點累,但是景色很棒,很值得!

 

 

鹽岩區

 

智利(102).JPG

 

智利(103).JPG

 

智利(104).JPG

 

智利(105).JPG

 

這裡是看日落的知名景點,隨著太陽漸漸下山,天空的顏色也跟著變化。除此之外,從岩石自然風化、侵蝕而成的三聖母像,也是打卡熱點。

 

 

全世界第三大的間歇泉

 

智利(106).JPG

 

智利(107).JPG

 

智利(108).JPG

 

智利(109).JPG

 

據說天氣越冷景色越壯觀我去的那天只有-3不算太冷(但我已經覺得很冷了XD),所以沒想像中的厲害;另外,這裡還有溫泉區,有的遊客會選擇去泡一泡。

 

 

間歇泉所在地約有海拔四千多公尺San Pedro de Atacama (旅館所在地)只有兩千多公尺,所以我事先吃了藥,預防出現高山症。

 

 

Machuca

 

智利(111).JPG

 

智利(112).JPG

 

智利(113).JPG

 

智利(110).JPG

 

一個只有幾戶居民的小村莊我們在這裡品嘗了傳說中的駱馬肉,老實說不難吃,但也沒到美味的程度,純粹就是嘗鮮而已

 

 

遺珠之憾觀星

 

「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說Atacama是他最喜歡的地方,而這裡也是世界上最適合觀星的地點之一然而我們在這裡的時間氣不好晚上雲層厚有良心的旅行社取消出團所以無緣親身體驗……

 

 

後記老實說這趟沙漠行的景點我都覺得很不錯只是遇到的旅行社有點瞎(跟觀星團不同間)影響了我們的行程規劃,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智利遊記到此結束!雖然我的文無法跟專業旅遊達人的相比,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加減看喔XD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