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作者:落漠

 

小說名稱:人人都愛老祖宗

 

小說字數:44萬字

 

小說分類:女主文/現代修真/爽文

 

小說摘要:
 

女主角葉長安為兩千多歲的浮雲老祖,要從元嬰成仙時,渡劫失敗,沉睡了兩百年,才在現代甦醒,然而她窺見「天道」,得知靈氣即將復甦,便推廣全民修真,讓人鬼妖都有機會成為修士。最後,她也順利飛昇,跟成神已久的癡情男主容玄結為道侶。

 
讀後心得:

 

女主是走冰山美人的路線,初期,她利用網路直播來推廣修真,常做出讓「普通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像是表演「念經」,偏偏她的詭異行徑還真的有一定功效,這讓噴她的路人甲乙丙被狠狠地打臉。(身為讀者的我,不由得發笑,而這也是我最愛的橋段XD)

 

除了修真主線,另一條線就是女主的來歷,以及與男主的糾葛。說真的,我認為這部分還滿有新意的,不是常見的套路,所以我在這裡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人請去看原文。

 

簡而言之,這篇小說就是只有女主能憋屈別人,人人都愛她(老祖宗),作者絕對是親媽無誤啊!

 

 

小說閱讀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19387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