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喜歡逛街、購物的人,不得不說首爾真的很好買,但我四月初的首爾行並非血拼行程,所以除了住宿交通的必要支出,我的預算只撥給了名勝古蹟、每日吃喝,以及給親友的伴手禮而已。

重要景點和日常餐飲就不多說了,這篇文主要想分享「聖水洞」這個我此次採買伴手禮的區域。

 

Dior期間限定店.jpg

 

Pan AM 旗艦店.jpg

 

「聖水洞」也有許多知名品牌進駐,像是Dior限定店、PAN AM旗艦店和LE LABO等,但我買伴手禮的點是LCDC Seoul,那別具特色的建築和可愛小店,值得好好逛逛。

 

LCDC Seoul  (1).jpg

 

註︰我採買伴手禮的兩家店都以信用卡交易為主,雖然也收現金,但請盡量湊到剛好的金額,因為店家可能沒有零錢可以找給你XD

 

LCDC Seoul  (2).jpg

 

除了LCDC SeoulPOINT OF VIEW這家質感文具/選物店也很棒,只是我沒有添購文具的需求,所以就只能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購物慾了XD

 

POINT OF VIEW (1).jpg

 

POINT OF VIEW (2).jpg

 

完成來「聖水洞」的伴手禮採買任務後,自然要找家咖啡廳休息一下,只是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多,所以我索性就隨機google了一家咖啡廳RAMEWE dessert shop,並且直接點它的招牌甜點「草莓芭菲」(水果品項會依時令調整)

 

RAMEWE dessert shop (2).jpg

 

RAMEWE dessert shop的裝潢簡單耐看,但甜點卻非常的浮誇好拍,吃起來更是草莓到不行,草莓控應該會很愛,不過對我來說,「草莓芭菲」雖好吃,但甜度也稍高,因此,如果你是不嗜甜的人,不妨跟別人合點,或是選擇店內的其他品項唷~

 

RAMEWE dessert shop (1).jpg

 

--- END ---

 

延伸閱讀︰

【南韓首爾】景點-首爾林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