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02.pn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入住的紐西蘭威靈頓平價旅館/背包客棧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

 

Hotel Waterloo %26; Backpackers (4).jpg

 

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基本資訊

所在城市

北島威靈頓

入住房型

單人間、共用衛浴

入住天數

4

花費總價

4660NTD

註︰花費總價為訂房網優惠房價,再加上稅率後的約略值

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房間、衛浴

整潔程度

有歷史感,但整潔度還可以。

寬敞程度

以單人房來說,我覺得空間滿寬敞的。

窗外景觀

一般街景,不過對面的建築物很有歷史感,

所以看出去的景是我喜歡的。

電器狀況

無小冰箱、有暖氣、無電扇插座數量一般。

網路狀況

有免費wifi可用,但每天僅有1GB流量

共用衛浴

雖說是共用衛浴,

但其實也就跟對門的單人房共用而已,

幾乎可以視為獨立衛浴。

空間大小一般,有浴缸、

有固定式備品(沐浴乳、洗髮精二合一)

但未乾濕分離,

至於洗手台則被設計於單人房內。

房內沒有吹風機,須跟櫃台索取,

押金為20紐幣。

特殊狀況

房卡是感應式的,

入住期間曾遇過一次失靈的狀況,

不過到櫃台更換即可

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整體

交通位置

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

威靈頓火車站

和前往南島的渡輪搭乘處都很近

至於市區的話,

可以選擇搭乘公車(威靈頓火車站旁有站牌)

或是步行前往(15~20分鐘)

迎賓大廳

Ground Floor空間一般,寄放行李需收費

可容納28吋行李箱的置物櫃為一天8紐幣

自助洗衣

洗衣間位於頂樓,

洗衣粉可跟櫃台人員購買,一盒2紐幣

洗衣機和乾衣機的收費都是4紐幣。

特殊狀況

旅館非整棟禁菸,以及出入人員相對複雜。

(跟我在紐西蘭的另4間住宿相比)

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整體評價

如果你不在意旅館建築物本身較為老舊,

以及到洗衣間時,會經過非禁菸區的樓層,

我想在預算有限狀況下,

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算是省荷包的好選擇。

 

Hotel Waterloo %26; Backpackers (3).jpg

 

Hotel Waterloo %26; Backpackers (1).jpg

 

--- END ---

 

後記︰紐西蘭的系列文章會陸續發布喔~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多多回訪喔~
 

延伸閱讀︰

跨年跨到紐西蘭︱住宿選擇篇︱奧克蘭︱City Lodge Accommodation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