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你認真檢視過自己的衣櫃?

我先自首我沒有(掩面),對我而言,衣物就分成三類,重要外出場合日常外出場合居家服,因此,我相對認真搭配的也僅有第一類,至於後面兩類則不怎麼講究,更別說去盤點它們,甚至是閱讀相關的工具書了XD

 

1111227.png

 

然此時參與讀書會的優勢便顯現了出來,正因為Creative Guide閱讀配方剛好挑了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作為十二月選書,我才有閱讀的機緣。

 

老實說,「穿搭」是我相對不在意的部份,所以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提及的技巧或是建議,我其實不太有動力去實作,但裡頭有幾個立論我覺得滿有意思的,就列出來讓看文的各位也一塊兒思考囉~

 

Q1︰你覺得多久檢視一次整體衣物才是恰當的頻率?

Q2︰好看的肩線還是好看的鞋子讓人更加分?

Q3︰哪種包款才是真正的基本款?

Q4︰百搭單品好還是成套衣物佳?

-

-

-

-

-

 

A1︰一個月。

A2︰肩線。

A3︰春夏包款。

A4︰成套衣物。

-

-

-

-

-

 

不曉得看文的你是否認同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作者的想法呢?歡迎留言分享喔!

 

--- END ---

 

︰欲購入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者,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https://tinyurl.com/2nvu6m6x

 

延伸閱讀︰

Creative Guide 閱讀配方︱十一月選書「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讀後分享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