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看文的你,對押花這件事感興趣嗎?

 

1110814押花體驗課程 (1).jpg

 

其實呢打從2020年中回臺以來,我已經體驗了3樣與乾燥花有關的手作活動了,分別是手工精油皂花草手工紙擴香,由此可見我對乾燥花的喜愛了吧XD

 

至於押花這件事,我當然也感興趣,只是卻沒有想急著去達成的衝動,直到我看了一部花語手帳的宣傳影片……,該花語手帳是由Youtuber Blaire浪花主理人陳艾琳所聯合推出的,而跟他們合作的押花講師便是Flowerpecker. 啄花鳥

 

 

1110814押花體驗課程 (3).jpg

 

由於花語手帳的成品令人心動,所以我就去看了一下押花講師的Instagram,但更生火了>///<,特別是其中的福字押花!!!(要不是這個學習/耗材成本有點高,真的好適合讓剛接觸漢字的外國學生體驗啊~)

因此,我就開始關注Flowerpecker. 啄花鳥的開課訊息,並在8月中順利參加了押花體驗課程「空氣裡的花 透明立架押花字母」

課程進行方式其實跟我預想得差不多,畢竟我也是參加過3乾燥花手作體驗的人(撥頭髮),只要掌握好配色幾乎都可以產出美美的押花作品,更別說黏貼乾燥花材的過程,真的很療癒啊!

 

1110814押花體驗課程 (2).jpg

 

1110814押花體驗課程 (4).jpg

 

1110814押花體驗課程 (5).jpg

 

--- END ---

 

後記Flowerpecker. 啄花鳥也在Pinkoi販售押花的相關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唷 (連結在此)

 

延伸閱讀︰

洗手也有小確幸? 自己的精油皂自己做!

文化教學踩點「趣」-手工「紙」體驗活動 (2022年更新)

Handmade】擴香體驗課程︱April 9, 2022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Vlog質感高的3Youtubers

教學素材分享-粉彩藝術

Pinkoi 選物提案︱療癒牌卡︱茶諭、能量流動、負能量生活指引、Flow with life 金句、看見什麼吃什麼

趣味占卜︱你最近的幸福指數有多高? (無時效性)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