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樹懶」?

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有一家以「樹懶」為主題的不限時咖啡廳「懶藍咖啡 Chill Out Cafe

 

懶藍咖啡.png

 

懶藍咖啡 (3).jpg

 

除了好拍的吉祥物「樹懶」「懶藍咖啡 Chill Out Cafe的食物也很好吃,以我點的「霸氣雞腿排飯」而言,份量雖然看起來有點少,但蔬菜的部分真的處理得很好食材本身並沒有過多的調味,而是透過雞腿排的醬汁來帶出蔬菜的鮮甜,對於愛肉大於菜的我來說,它的蔬菜很可以!!!不僅如此,看似吃不飽的「霸氣雞腿排飯」其實並沒讓我餓到,比想像中的來得管飽。

 

懶藍咖啡 (4).jpg

 

懶藍咖啡 (5).jpg

 

--- END ---

 

後記︰ 「懶藍咖啡 Chill Out Cafe 的入店消毒程序非常有記憶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方粉絲專頁看文字敘述,或是直接到店內實際體驗一回,就會了解了XD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