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4 Found Waffle 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平價好吃不限時

 

Found Waffle (4).jpg

 

之前滑IG的時候,滑到一家主打「列日鬆餅」土城不限時咖啡廳Found Waffle 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後續以方格格簡稱之)

裝潢走歐洲鄉村風的方格格並不鄰近捷運站,需要從捷運海山站再轉乘公車,所以客人應多為附近居民,屬於社區型不限時咖啡廳,而或許也因為這樣,方格格餐點價格真的滿平實的

 

Found Waffle (1).jpg

 

然而方格格的招牌雖是「列日鬆餅」,但我當天就想吃烤餅,便點了網路評價同樣很高的「泰式打拋豬起司烤餅」而它果然沒讓我失望,內餡美味、外皮薄脆,真的好好吃!大推!

 

Found Waffle (2).jpg

 

Found Waffle (3).jpg

註︰泰式打拋豬起司烤餅」的份量並不多,若是打算方格格吃正餐或是食量大的朋友,建議可以再加點一份甜的「列日鬆餅」~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總而言之,我還滿推Found Waffle 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可以給4of 4 顆星!只是怕吵的朋友,建議挑平日下午前去,相信會有更好的用餐體驗喔~

--- END ---

 

延伸閱讀︰

【新北土城】打卡新熱點-誠品土城青福限定店

My Instagram Daily Post【土城熊的唐揚雞】︱Mar 29, 2022

【臺北文山】迷你食記-尋常生活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