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看文的你,上回進電影院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老實說我是個很少去電影院的人,上一次已經是2019人還在聖文森的時候了XD至於臺灣的電影院抱歉……已經不可考(掩面)

然而,前幾天,我終於又踏入了電影院!至於原因不為別的就為了今年度的柯南電影萬聖節的新娘」!

 

萬聖節的新娘.png

 

正如多數影評所述萬聖節的新娘」確實是近幾年表現優異的柯南電影版,即便還是有些不合理的設定劇情很飽滿,尤其是柯南和俄羅斯「趕盡殺絕」集團首領艾蓮妮卡的互動讓人動容

除此之外萬聖節的新娘」也圓了劇迷希望警校五人組合體的心願,畢竟在柯南世界的時間線裡目前僅剩安室透(降谷零)獨存

 

 

總而言之,萬聖節的新娘」雖然無法超越我心中Top1貝克街的亡靈」,但也絕對是部劇情在線柯南電影版,有時間的話,不妨進電影院觀看喔~

 

--- END ---

 

後記我想對看過電視版或漫畫的柯南迷來說一定發現了不少萬聖節的新娘」暗藏的那些彩蛋,但我個人覺得最好笑的絕對是毛利小五郎的麻醉劑抗藥性XD

 

延伸閱讀︰

Korea Film Night at the Russells Cinema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