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1).jpg

 

基本資訊

店家名稱: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

店家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11

交通方式:捷運臺電大樓站or捷運公館站 (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00 (平日)10:00~19:00 (假日)

聯絡電話:(02) 2367-8989

店家FB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

店家IGmelbournepresscafe

用餐時間:不限時

 

用餐紀錄

用餐日期:202238() 13:30 ~ 18:30

當日餐點:培根班尼迪克焦糖格雷伯爵鮮奶茶

當日座位:兩人座 (有插座、有wifi)

 

用餐心得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在捷運公館台電大樓站之間,是間主打澳式餐點的咖啡館老實說,我沒去過澳洲,所以我不知道餐點是否道地,但是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的餐點是滿對我胃口的,即便我非半熟蛋愛好者,也覺得店家的培根班尼迪克很優秀!除此之外它份量之多,食量小的人,完全可以兩人合點一份的XD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6).jpg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7).jpg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除了餐點品項有其特色之外它的裝潢和陳設也很美牆面即是畫布,童趣而溫馨。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2).jpg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4).jpg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3).jpg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5).jpg

--- END ---

 

延伸閱讀

【臺北大安】不限時「茶」店-城市草倉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