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星座」?

不論你相信與否,「星座」絕對是個破冰的好話題,就算不是專家,多數人也能聊上幾句。然而,除了星座塔羅也是我感興趣的領域,所以今天就想一併跟大家分享那5follow命理系Youtubers

 

1110322.png

 

 

1. 唐綺陽官方專屬頻道

 

 

如果看過我Daily Posts的人,大概知道我最常追的命理Youtuber唐綺陽老師莫屬了,她不僅僅是報星座運勢,也花了不少心力分享占星知識,(在她的Podcast唐陽雞酒屋),更重要的是,她撫慰人心的詮釋,讓人()覺得她不只是占星專家,更是位心靈導師~

 

 

2. 白瑜 心星占星 / 妞新聞

 

 

雖然說顏值占星專業度沒有任何關係,但不得不說,白瑜老師(我眼中)非常漂亮的一位占星專家雖然她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但我主要看的還是她跟妞新聞合作的星座影片,看她用不同角度去切入介紹各個星座。

 

 

3. 米薩小姐的星座塔羅

 

米薩小姐的影片以「星座運勢」為主,但每當她講解完當週或當月運勢後,都會有一句祝福小語,是她影片的特色,另外,她的「星座名人」系列,我也滿喜歡的~像是發文的這天(322),你知道是哪位名人的生日?(可以從下方的影片找到答案喔~)

 

 

 

4. 劉芒

 

 

或許你不一定認識曾戲稱自己是宮廟系Youtuber劉芒,但你很可能看過讓她的拜月老教學影片至少我是因為那部影片才開始追蹤她的~

然她的影片雖然以命理為大宗,但也不乏美妝相關的主題,只是不管哪類影片都不失她列點整理控的特色,是個很有條理的Youtuber

 

 

5. Sowilo 太陽塔羅x雷諾曼

 

相較於前4位,Sowilo就是塔羅影片為主了,而且她跟唐綺陽老師異曲同工之妙,很能詮釋影片也都很長XD

因此個人認為看她的塔羅影片占卜的結果倒不見得是重點,反而是她詮釋牌卡的過程,才是觀看者()被療癒的重要環節

 

 

--- END ---

 

延伸閱讀︰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作品很療癒的3位文具系Youtubers

【展覽觀後隨筆】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

漢字點點名-「十二星座」系列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