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_華語教學百憂解_1110317.png

 

如果是老朋友,可能曉得我除了是位華語教師外,還是位教學顧問

雖然我開出的諮詢費用不算高(應該吧XD),但是我從未公開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畢竟分享無價,但應有償!

 

那麼我怎麼突然想到要提供一個限時免費的諮詢服務呢?

因為我經營的Facebook粉絲專頁後菜鳥華語教師 Fighting達到4位數的追蹤人數啦~ (發文當下是1028),所以就當是回饋給有緣的粉絲們!

 

如果你是對華語教學專業感興趣、好奇華語教學職涯發展的人;如果你是有「零起點、初級」華語教學上的困擾,希望得到建議的人,歡迎在2022331()23:59填妥表單(連結在此)把握這次難得的「免費」諮詢服務!

 

--- END ---

 

延伸閱讀

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EP. 2 為什麼想成為教學顧問?

My IG Daily Post1000人追蹤啦~】︱Mar 4, 2022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