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帶外籍友人有傳統歷史的景點你會選擇哪個地方呢?我想臺北故宮可能會是你的第一個念頭要不然大稻埕剝皮寮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林家花園.png

 

不過除了上面提到的三個地方,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也是我的口袋名單,除了地緣關係,其完整的園林建築也是很大的特色,就算參觀時沒搭上導覽時間,自己在園邸內也可以逛出一番滋味

 

2月上旬,跟外籍學生在賣宮廷點心「竹里館」用完餐後,決定延續古色古香路線,帶著她到了「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然後我們又幸運地跟上了導覽,對整個園邸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時間親自造訪喔~)

 

那麼接下來就是圖片時間啦啦啦!!!  (還有兩部短片)

 

林家花園 (1).JPG

 

林家花園 (2).JPG

 

 

林家花園 (3).JPG

 

林家花園 (4).JPG

 

林家花園 (5).JPG

 

林家花園 (6).JPG

 

林家花園 (7).JPG

 

林家花園 (8).JPG

 

 

林家花園 (9).JPG

 

林家花園 (10).JPG

 

--- END ---

 

延伸閱讀︰

【臺北大安】多樣宮廷點心任君挑的「竹里館」

【嘉義縣】景點-故宮南院

我的Instagram微日記【夜間大稻埕】︱Feb 3, 2022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