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福來早餐 「蘿蔔糕尬米腸」有創意

 

福來早餐 (1).jpg

 

現在早餐店的選擇十分多元,不管是物美價廉的傳統早餐店,用餐環境舒適的brunch店家,又或者是打卡打起來的文青概念店,都各有各的支持者。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早餐店-福來早餐(南京三民店),我個人把它歸在文青概念店,因為它的裝潢跟咖啡廳已經沒什麼差了~ 除此之外,它的餐點品項也很特別,像是新加坡冰火咖椰 、韓式脆蘿蔔嫩雞蛋吐司熱炒蘿蔔糕尬米腸等。
 

 

福來早餐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yfast

 

福來早餐 (2).jpg

 

福來早餐 (3).jpg

 

至於我今天點的品項則是招牌中的招牌熱炒蘿蔔糕尬米腸!

 

福來早餐 (4).jpg

 

賣相不錯,吃起來的話,主角蘿蔔糕、米腸,甚至是配角玉米筍、小黃瓜和九層塔都很入味,雖然份量不算多,但飽足感是夠的!

 

福來早餐 (5).jpg

 

不過也許有人會好奇蘿蔔糕米腸搭嗎?我的答案是不違和,因為醬汁讓一切都合理了起來XD只是平心而論,我認為這是道創意大於美味的餐點,不差但也沒到超好吃的程度,如果我有機會二訪的話,可能會嘗試其他的特色料理(像是韓式脆蘿蔔嫩雞蛋吐司XD),來滿足我的味蕾新鮮感~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雖然福來早餐餐點很有特色,也很有記憶點,可平心而論,也真的未達到讓我驚豔的程度,因此,我只能先給3of 4 顆星了~

----- END -----

 

延伸閱讀:

【臺北松山】不限時咖啡廳-由你咖啡Union Kaffe

【嘉義市】迷你食記-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