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你上次看海是什麼時候呢?

聖文森看海可以說是a piece of cake,我的第一個住所甚至不需要外出從窗戶望出去就能看到加勒比海了~

然而在臺灣看海雖非難事但的確沒像聖文森那麼容易,但凡想念海時,出去晃個一圈就解決了!除此之外,我本人不走outdoor路線,要不是已經好一陣子沒接近大自然大概也不會特意往海邊跑(我上回接近海洋已經是去年十月的龜山島之行了XD)

1100909.png

 

最近剛好有機會便到了宜蘭打卡景點「粉鳥林漁港」和有情人灣之稱的「內埤海灘」走走、拍拍照短暫地擁抱大自然一下XD

粉鳥林漁港

 

內埤海灘

內埤海灘 (1)

 

內埤海灘 (2).JPG

 

內埤海灘 (3)

 

 

不過除了美麗的景色,好吃的食物當然也是必須的!因此,我就去了內埤海灘旁的景觀咖啡廳海神咖啡~

 

海神咖啡 (1).jpg

 

海神咖啡 (2).jpg

 

海神咖啡 (3).jpg

 

至於餐點的部份,我則點了它的玫瑰果粒茶和核桃派,兩者味道都不錯,算是好拍也好吃~

海神咖啡 (4).jpg

 

海神咖啡 (5).jpg

 

--- END ---

 

延伸閱讀:

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EP. 5 跟著我一起認識聖文森吧!

【宜蘭】景點-五結、蘇澳、員山和羅東一次滿足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