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咖啡」派還是「茶」派呢?

如果是老朋友,可能曉得我是「茶飲」愛好者,凡是跟「茶」沾上邊的,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多留意幾分,不管是可以跟華語教學工作結合「茶文化」知識暨體驗活動,或是與「茶」有關的食品、飲品都一樣

 

 延伸閱讀1  → 在海外,怎麼讓學生認識「茶」文化? (2020年更新)

 延伸閱讀2 → 文化教學踩點「趣」-臺灣「茶」體驗活動

 延伸閱讀3  → 跟著「茶裝的日常浪漫」一塊兒浪漫~

 延伸閱讀4  → 邊喝、邊吃、邊學習的「鍋煮奶茶」體驗課

 延伸閱讀5 大稻埕」做什麼? 一塊兒識茶、喝茶、喫茶吧!

 延伸閱讀6 【臺北大安】不限時「茶」店-城市草倉

 

而今天我想分享的便是甜點-茶系列厚達克瓦茲

 

 

1100901 (1).jpg

 

老實說「茶」入菜或是以「茶」入甜點並不是件新鮮事但我卻很少看到「茶」「達克瓦茲」的組合,(也可能純粹我見識不夠XD),所以看到Pinkoi商家Sheryl's Recipe - 嗜甜女子的甜點茶系列厚達克瓦茲,就整個被燒到了XD

茶系列厚達克瓦茲共有五個口味分別是英國FM伯爵茶小山園若竹抹茶泰國手標奶茶京都一保堂焙茶臺灣日月潭紅玉

 

1100901 (2).jpg

 

註:看起來有種小漢堡的錯覺XD

 

撰文的當天早上我才收到Sheryl's Recipe - 嗜甜女子」的茶系列厚達克瓦茲所以只先吃了紅玉口味的,它的內餡好吃不甜膩,外皮鬆軟,滿好入口的!

註:如果你也想買來試試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https://tinyurl.com/ycuay5z2

 

由於Pinkoi有滿千免運的優惠所以我還另外買了迷你可麗露綜合20它的尺寸大概只有原來的1/2~1/39種口味外皮焦脆甜度不高,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把整盒吃完了~ (所幸我很有自制力地只先吃了兩個XD)

 

1100901 (3).jpg

 

1100901 (4).jpg

 

1100901 (5).jpg

 

註:如果你也是可麗露愛好者不妨參考參考下方連結喔!
https://tinyurl.com/yczn6xkv

 

--- END ---

 

延伸閱讀:

【已從台北京站撤櫃】迷你食記-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