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Betty,歡迎來到我的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在這裡,你除了可以聽到「華語教學」相關的內容,也會有我相對熟悉的「異國文化」、「海外工作」和「職涯發展」等議題,當然啦~如果偶爾出現跨界跨很大的音頻主題,也屬正常發揮,畢竟「華語教師都不只是華語教師」!

---------------------------------------------------------

Good day!說到最近的國際大事,我想不少人的答案可能會是正如火如荼舉行中的東京奧運!雖然受疫情影響,大家只能透過電視網路轉播來一睹運動員們的風采但我想這無損觀眾們的熱情和支持

 

EP.12.png

 

今天這一集的Podcast雖然跟奧運本身沒什麼關係,但節目來賓梅子剛好就在日本東京工作,因此,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那麼就讓我們關心東京奧運的同時也一塊兒聽聽從事網路旅遊業的梅子來跟我們分享她的日本工作與生活!

 

1:這一集的Podcast不提供逐字稿,還請點選 此連結收聽音頻,或是參考下方的Youtube影片謝謝!

 

 

2下一集,我還會再請梅子針對日本的求職流程、管道和疫情下的求職現況進行更深入的說明喔!有興趣的人,請不要錯過!

 

最後,再次工商,如果你有任何想說想分享的,都歡迎到我新創的臉書社團 創造你我的質感人生 裡留言喔!期待各位捎來的訊息!

 

Enjoy the rest of your day! Let’s create the ideal life!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