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正如同文章標題所寫的我將於425日下午兩點到四點,跟另外三位講師在臺北舉辦分享會!

我們四位老師剛好代表不同類型的華語教師,我的話,是曾被國合會外派到邦交國「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六年的華語教師主辦人則是曾在墨西哥僑校擔任過主管職的華語老師至於另外兩位講者雖然我不太熟但一位是大學語言中心的現任講師,另一位則是現在最夯的線上華語教師想必也是身懷絕學的!

【合作講座・2021-04-25分享會】 「華語教學X職涯分享」.jpg

 

 延伸閱讀1  華語教師職涯規劃・甘苦談

 延伸閱讀2 → 島國日常工作花絮 (內含數篇文章)

 延伸閱讀3 → To know Ms. Siao in short time

 

 

不管你是對華語教學感興趣想多了解這個產業的又或是你已經是名華語教師了但想看看不同類型的同行在做什麼的都非常歡迎報名這個講座喔! 只要兩小時,就可以聽到四位華語教師的第一手分享,讓你可以更好地評估是否要進入華語教學的世界以及曉得該如何「超前佈署」,才能讓自己的華語教學職涯更順遂!

 

最後衷心期盼有緣能在分享會的現場與你們相見唷!!! (此為付費講座,但價格真的很佛心,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唷! 報名事宜請見下方資訊唷~) 

 

 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專頁:LE LYS

 分享會報名表單連結

 

--- END ---

 

延伸閱讀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工作(入門)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實作)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