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onddy Reader我想華語老師們對於這個網站應該不會太陌生,即便沒用過,大概也聽過吧XD (就像之前的我~) 

不過要說熟悉,我自己其實也是因為有實際的線上教學需求,才逐漸跟它變熟(掩面)畢竟數位教學工具那麼多,實在很難每個都去試啊~~~~~

 

好啦~回到今日主題我其實是想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讓有概念卻沒機會認真用的老師們參考一下,決定是否入坑XD

如果您跟「Ponddy Reader」完全不熟建議先觀看下方的影片唷!

 

 

 

那麼接下來我就要分享自己的六點心得啦~ GO!

 

 

 

 

 

2021410日更新】 Ponddy Reader 人員的資訊,自創的 pondlet (課文)PDF的下載功能。

 

 

 

 

延伸閱讀

簡單的短文教學SOP-「聽說讀寫」四技不遺漏!

AI人工智慧」與華語教學的距離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