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線上華語教學社團看到有老師詢問「方位詞」的教學活動,而我剛好有相關的文章,便順手分享了一下XD

 

108.03.26~你動口 我動手.jpg

 

動一動、畫一畫 一塊兒來練方位詞 (2020年更新)

 

不過如果是follow到我近況的老師應該曉得我目前手上有線上」團體班,然大家也清楚「實體」課程好用的教學活動不一定能直接套用在「遠距課堂」上,所以我這一陣子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摸索、習慣這種模式,調整自己設計課程的方式,邊做邊學,重回新手村練等XD

好像扯得有一點遠了~其實我只想再加碼分享手指跳舞機」這個點(請見下方連結)個人覺得設計得當應該會是個有趣的教學活動只是我目前的班級用不太到所以也就僅供參考囉!

 

註:歡迎有相關實作經驗的老師分享、交流~

 

---END---

 

【廣告時間】

我計畫於12月20日(六)下午兩點~四點舉辦微型「華語教學經驗分享會」,如果對華語教學這一塊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方的報名資訊連結喔~

「華語教學經驗分享會」報名/繳費資訊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