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看到一篇關於「在聖文森10件必做的事/必去景點」的文章,所以就順便檢視一下自己是否全部達標,以及有沒有漏網之魚啦~
 

1:雖然該文章列了十大項,但我會根據地理位置重新表列方便計畫到聖文森旅遊的你們安排行程~

 

2:下方網址為英文原文連結

 https://www.caribbeanandco.com/things-to-do-in-st-vincent/

 

聖文森本島

1. 本島南部的聖國首都金石城(Kingstown)和週邊地區

 三大教堂

(1) 2020年剛好滿200St George’s Cathedral

https://news784.com/news/st-georges-anglican-cathedral-200th-anniversary/

 

(2) 明信片景點Cathedral of the Assumption

Cathedral of the Assumption (1).JPG

 

Cathedral of the Assumption (2).JPG

 

(3) 近幾年中華民民國(臺灣)國慶酒會都在此舉辦的Kingstown Methodist Church

 

  延伸閱讀 【當下的精彩】五度參加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臺灣)生日快樂!!!

 

 

 中央市場

中央市場 (2).jpg

 

中央市場 (1).jpg

 

中央市場 (3).jpg

 

中央市場一樓主要是賣蔬果二三樓則以衣物等日常物品為主

 

 

 魚市場

魚市場 (1).jpg

 

魚市場 (2).jpg

 

魚市場旁邊有「聖文森」小巴士的總站(東站)唷~

 

  延伸閱讀→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Q&A(2) 交通情報小錦囊

 

 

 Cobblestone Hotel吃午餐
 

Cobblestone restaurant.jpg

 

Cobblestone restaurant-2

 

 Grenadine HouseBoul Joul aka Roast Breadfruit Bowl

 

Grenadine House (1).jpg

 

Grenadine House (2).jpg

 

Grenadine House (3).jpg

 

Grenadine House (4).jpg

 

註:雖然我沒吃過特色料理本尊,不過它的內容物我倒都吃過就是了~

 

 漫步在聖文森植物園

  延伸閱讀→  【沉澱的時光】西半球最老的植物園在哪裡? 答案就是聖文森!!!

 

 

 參觀Fort Charlotte

Fort Charlotte (4).JPG

 

Fort Charlotte (1).JPG

 

Fort Charlotte (2).JPG

 

Fort Charlotte (3).JPG

 

註:雖然它仍屬步行可達處(從市中心出發),不過大部份的臺灣人會選擇開車上去,另外,路途上的行人不算多,所以還是要留意週遭環境為佳

 

 

2. 本島東北部聖國首都喬治敦(Georgetown)

 

  蘇弗里耶爾火山( La Soufrière)

  延伸閱讀1→  La Soufrière BEYOND the ASHES」一起來認識蘇弗里耶爾火山吧!

  延伸閱讀2→  【沉澱的時光】英雄日的 SVG La Soufrière 火山行

 

火山的登山口其實有兩個分別在聖文森的西兩部而我自己僅走過東北部的那條路線,因為它相對較容易攀爬

 

   參觀聖文森酒廠( St Vincent Distillery )

因為我不太喝酒,所以這個行程我還真不知道,但我想應該就是類似宜蘭金車噶瑪蘭酒廠的那種吧!(但規模應該會小很多就是了XD)

 

  延伸閱讀→  【當下的精彩】宜蘭一日遊-五結、蘇澳、員山和羅東一次滿足

 

 

3. 本島西北部Dark View Falls

  延伸閱讀→  【當下的精彩】Visit Dark View Falls on Carnival Sunday

 

 

4.拜訪本島上的任一海灘

聖文森本島有不少海灘,但大部份都沒有什麼商業氣息好處是很天然,但相對地也就不方便,因此,若你只想舒服地邊喝飲料邊曬日光浴愜意享受海島風情建議還是去有景觀餐廳的維拉(Villa)比較好~

 

 

聖文森的離島們

  延伸閱讀→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Q&A(1) 地理位置大哉問

 

 

----- END -----

 

後記:聖文森可遊玩的點當然不只上述幾項有興趣的人請多多參考我其他的文章唷~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