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耳夾,我想很多人就會先想到Bonny & Read這個品牌吧!畢竟它的選擇真的相對多,我自己也默默地在這兒敗了好幾副呢()

 

Bonny %26; Read-1

 

然而,這篇文章就打算先跟大家分享三副,如果之後有機會,也許再出第二篇文!?

 

簡約典雅-對你的執著夾式耳環(金色款)

Bonny %26; Read-3

 

價格:180 NTD

特色:垂墜型的設計可以修飾我的臉型,雖有存在感,卻不會太誇張~

Bonny %26; Read-2

 

 

甜美可人-櫻花戀人夾式耳環

Bonny %26; Read-4

 

價格:167 NTD

特色:這副耳夾結合了愛心、櫻花、鏈子和圓珠,層次感豐富,尤其是其中的「愛心」,戴起來時真的深得我心啊~

 

Bonny %26; Read-5

 

 

隨興百搭-[韓國]日落戀曲夾式耳環(白色款)

Bonny %26; Read-6

 

價格:283 NTD

特色:它由一個金屬圓圈、珍珠串、金屬細棒和擬大理石花紋的壓克力片所組成。其實以我的臉型來說,圓圈型的耳夾並不特別適合,但它三條垂墜式的設計完美地消弭了這個問題。另外,它屬於無腦搭配款,不論穿什麼衣服,戴起來都不違和~棒棒!

 

Bonny %26; Read-7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