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一百個為什麼」永遠是促使老師進步的最大動力而今天想跟老師們討論、比較的是「看書」、「念書」、「讀書」和「學習」這四個詞

 

 

 

註:在我分享之前,老師們不妨也可以想一下,如果是您,會如何幫學生區別這些詞彙吧!

 

 

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

 

 

那麼我們就開始囉!

 

 

「看書」V.S.「念書」V.S.「讀書」

 

 

 

 

 

 

 

「學習」

 

 

 

 

----- END -----

 

不曉得老師們同意上述內容嗎?或是您有更好、更淺顯易懂的解釋嗎?歡迎老師們分享、交流唷!


 

延伸閱讀

學生大哉問-「撿」垃圾vs.「拿」垃圾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