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不打算回臺灣休假的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我還是回來了XD 也因為這樣久違的迷你食記系列就重出江湖啦~

 

2019/04/21  Heritage Bakery & Café -甜點控的午茶好選擇

 

Heritage Bakery %26; Café (1).JPG

 

Heritage Bakery %26; Café (2).JPG

 

Heritage Bakery %26; Café (3).JPG

 

Heritage Bakery & Café官方網站  https://www.heritage.com.tw/

註:店家除了既有的外帶服務,目前週六 Heritage送到家限時活動會提供招牌甜點(限量、限區)的宅配服務,訂購兩樣即免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它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20217月更新)

 

Heritage Bakery %26; Café (4).JPG

 

Heritage Bakery %26; Café (5).JPG

 

這是一家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下午茶店,生意不錯,所以假日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它的價位尚可我和友人點了兩杯飲料和兩份甜點一共花了660

 

飲料的話就是正常水平甜點部分我們點的百香果香蕉水果塔和藍莓起士塔都很不錯特別是後者我很喜歡~

 

Heritage Bakery %26; Café (6).jpg

 

Heritage Bakery %26; Café (7).jpg

 

註:雖然和本文主題無關但紅色衣物真的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耶~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甜點雖然好吃,但稱不上最最好吃所以我給它of 4顆星

 

----- END -----

 

延伸閱讀:

【當下的精彩】巷弄中的「木木咖啡」溫暖而靜謐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