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元宵節」又要到了!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去年,我曾分享過一篇元宵節就是要猜燈謎啊!(內含幾則含英文翻譯的燈謎),而這次則打算分享更新後的「燈謎」投影片(30則謎語),希望對老師們有幫助。

 

不過,這份「燈謎」投影片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而且還是在情人節當天XD),所以我有個小小的要求,希望想要檔案的人,可以分享我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 連結在此 ),這樣的話,我就會把可編輯的投影片寄給各位囉!感謝大家~

 

燈謎題庫已2021年二度更新,若希望拿到相關的燈謎投影片(內有30則謎語),請到我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在此)私訊喔~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