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過完前,我終於要補上在臺休假美食紀錄的最終篇了!(撒花!)

 

2018/06/10 Ori Dream Food歐維聚-童趣菜名Hen美味

 

歐維聚 (1).jpg

 

「歐維聚」是友人陪我去松菸文化創意園區選購伴手禮時,誤打誤撞地遇到的好店,而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那些有趣的菜名,像是草原上的雞、會噴火的雞和討海人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idream.food/

 

由於寫文的當下距用餐時間已過了五個多月,我真的忘了自己吃的是草原上的雞義大利麵或是會噴火的雞義大利麵,可那先炸過再煎的雞肉的確鮮嫩多汁,超級推薦! 

 

歐維聚 (2).jpg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美味度而言, 我給它 4 of 4 顆星。

 

 

----- END -----

 

延伸閱讀

文創伴手禮和教學小物哪裡買? 良心推薦、真心不騙XD

【講座聽後隨筆】芬蘭繪本與教育 (2020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X吃喝玩樂人生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