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12 上課照片

 

教學影片分享:

 

影片1:聲調介紹

 

影片2:聲調辨別

 

影片3:聲調練習

 

註1:從inputoutput不是個簡單的過程,師生們都需要耐心練習。

註2:完整的文章內容已移至我的個人官網欲閱讀者請點選此連結,謝謝!

 

--- END ---

 

延伸閱讀:

聲母、韻母、聲調怎麼教? 預防偏誤、大量操練、評估成效、修正策略、保持耐心。

【網路教學資源分享】基礎發音篇

【自編教學資源分享】「中文發音」教學投影片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