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發音」教學投影片(2023年更新).png


2023年末,我又更新了「中文發音」的教學投影片,有意索取完整投影片的你,請到我的Facebook或是Instagram留言告知喔!

註:由於我打不出聲變調中的半上標記,便用另外的顏色做記號,請老師們留意,謝謝。
 

 

延伸閱讀:
 

中文發音教什麼?注音符號還是漢語拼音?

聲母、韻母、聲調怎麼教? 預防偏誤、大量操練、評估成效、修正策略、保持耐心。

一不變調? 上聲變調? 是什麼?

[網路教學資源分享] 基礎發音篇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