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晒圖文創園區 (8).JPG

 

雖然今年六月上旬的臺南兩天一夜行,主要是為了訪友,沒去太多地方,可我還是想簡單地跟大家分享這次旅程的三大亮點XD
 

住宿

 

彩虹島民宿 (2).jpg


兩年前的臺南行,我是住在大學同學家,這一次則住在臺南火車站附近的彩虹島民宿

 

先說結論我還滿喜歡這家民宿的有機會的話會再回訪

 

價格:我是平日入住雙人房房價一千出頭

交通:從火車站到民宿走路約十分鐘民宿滿好找的不太會迷路,附近還有前往新光三越的公車站

備品:沐浴乳、洗髮精、拋棄式牙刷、潤髮乳、浴帽、拖鞋、礦泉水、毛巾。

設備:Wifi、行李寄放、電視、冷氣、冰箱、吹風機、衣架、書桌、椅子、沙發、檯燈、陽台有升降梯。

小提醒:樓梯較狹窄,如果有大件行李的話,可能就比較不方便。

 

彩虹島民宿 (3).JPG

 

彩虹島民宿 (4).JPG

 

彩虹島民宿 (5).JPG

 

彩虹島民宿 (6).JPG

 

 

 

餐廳
 

Kokoni Green

 

老屋改建的餐廳,在我住的民宿附近,餐點還不錯,生意滿好的

小提醒:可以拍出文青風格的照片,跟我一起吃飯的高中好友還特地穿著研究生的畢業服來拍照呢XD

 

Kokoni Green (1).jpg

 

Kokoni Green (8).JPG

 

Kokoni Green (7).JPG

 

Kokoni Green (2).jpg

 

Kokoni Green (3).jpg

 

Kokoni Green (4).jpg

 

Kokoni Green (5).jpg

 

Kokoni Green (6).jpg

 

 

景點

 

藍晒圖文創園區

 

不解釋,就是個超好拍的地方

 

小提醒:裡面多數的店家都是下午才開門營業喔!

 

藍晒圖文創園區 (1).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2).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3).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4).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5).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6).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7).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11).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12).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13).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14).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16).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17).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18).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20).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21).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 (23).JPG

 

 

後記:應該了解我所謂的「白・綠・藍」是什麼了吧~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