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4兒童夏令營一日中文課程-3.JPG

 

 

學生除了在課堂上認真學習,善用網路資源更可事半功倍!

 

 

今天要分享的是「二版視華第一冊第五課第六課」的網路資源清單

 

1060714兒童夏令營一日中文課程-4.JPG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rPX0T27wZ8LgLL2DtAawuOlK1fKdiyqz



我相信資源無所不在,只待我們去挖掘歡迎老師們交流分享喔!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工作(入門) 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