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利復活節島行程結束後下一個重點行程就是智利北部的Atacama (阿塔卡馬沙漠區)!由於會先回到聖地牙哥所以我們在去沙漠區之前, 特別安排了個Valparaiso (瓦爾帕萊索) 一日遊

 

智利(70).jpg

 

 

它是一個離聖地牙哥不遠,搭乘巴士可到臨海山城,有著「智利文化首都」的美名老實說,它還真沒辜負這個頭銜,新舊建築物都有著自己的韻味特別是老城區的各式塗鴉更是遠近馳名

 

智利(71).JPG

 

智利(72).JPG

 

智利(73).JPG

 

智利(74).JPG

 


1雖然邁阿密的Wynwood藝術特區也有不少的塗鴉,但兩者給我的感覺仍不太相同,或許是因為Valparaiso的山丘地形,有著地勢高低差,造成了一種錯落的美感吧!

 

2除了塗鴉纜車也頗負盛名但我並未搭乘,所以無法與大家分享。

 

Valparaiso一日遊除了我和旅伴,還有旅途中遇到的兩位香港男生同行,我的旅伴負責語言溝通兩位香港友人負責找路而我既不諳西文,方向感又不太好,幫不上什麼忙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地follow他們但這也導致我提供不了精闢的旅遊攻略只能分享大概的過程以及放幾張照片給你們而已XD 請多包涵~

 

智利(75).JPG

 

智利(76).JPG

 

智利(77).JPG

 

智利(78).JPG

 

智利(79).JPG

 

智利(80).JPG

 

智利(81).jpg

 

智利(82).jpg

 

 

旅遊小叮嚀1Valparaiso治安那麼好要提高警覺

 

旅遊小叮嚀2畢竟Valparaiso是山城要有不斷上坡下坡上坡下坡的心理準備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