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韓服拍照大概是許多人造訪南韓時的經典行程,而景福宮北村韓屋村更是其中的熱門打卡點

 

北屋韓屋村.png

 

北村韓屋村曾是朝顯貴族的居所座落在山坡上,(最近的地鐵站是三號線的安國站)範圍不小如果要按圖索驥走完北村八景可能得花上23個小時

 

北村韓屋村 (3).jpg

 

北村韓屋村 (7).jpg

 

然而,如果你沒有集滿北村八景的需求,其實挑幾個點就能讓你心()滿()()()~像我自己就沒走完北村八景,或許有點小缺憾,但這也給我再次拜訪北村韓屋村的動機,畢竟我換的韓幣還沒花完啊,早晚會再來一趟南韓()

 

北村韓屋村 (1).jpg

 

北村韓屋村 (2).jpg

 

北村韓屋村 (4).jpg

 

北村韓屋村 (5).jpg

 

北村韓屋村 (6).jpg

 

--- END ---

 

延伸閱讀︰

【南韓首爾】景點-景福宮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