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南韓首爾的必遊景點絕對不可以忘記首爾五大宮闕之首的景福宮!!!

 

1120409 (2).png

 

景福宮位在地鐵景福宮站著韓服者同樣可以免費入場,一般人(無特殊條件者)則須購買門票(3000KRW/75NTD)

 

 

老實說景福宮很大如果要認真 (外加拍照)相信我沒有個兩三小時你是出不來的XD更別說旁邊還有國立民俗博物館國立古宮博物館~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還是很建議可以在景福宮好好地逛逛,而不是只在勤政殿拍完美美的韓服照就閃人了甚至可以搭配國立古宮博物館,相信我你會對這些建築有更深認識的~

 

勤政殿 (2).JPG

 

勤政殿 (1).JPG

 

勤政殿 (3).JPG

 

--- END ---

 

延伸閱讀

【南韓首爾】景點-德壽宮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