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你還記得自己元旦當天做了什麼嗎?

今年的元旦,我人在紐西蘭的奧克蘭,因為下午才要搭機前往首都威靈頓,所以上午的空檔,我就去伊甸火山(Mt. Eden)一帶走走

 

伊甸火山 (1).png

 

位在奧克蘭的伊甸火山(Mt. Eden)是座死火山,攀爬難度不高,而且交通也算方便是個俯瞰奧克蘭市景的好選擇

 

伊甸火山 (2).JPG

 

伊甸火山 (3).jpg

 

伊甸火山 (4).jpg

 

 

要抵達伊甸火山(Mt. Eden)最高點/觀景台有好幾條路線去程我選擇從哈塔基公園(Tahaki Reserve)出發接下來就跟著指標走,便能順利到達最高點/觀景台了~至於回程由於我是隨意地選了另一條路下山,所以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確切的路線了XD

 

伊甸火山 (5).jpg

 

伊甸火山 (6).jpg

 

伊甸火山 (7).JPG

 

--- END ---

 

後記︰紐西蘭的系列文章會陸續發布喔~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多多回訪喔~

 

延伸閱讀︰

跨年跨到紐西蘭︱行前準備篇︱我靠紐航國內線、suppershuttleAT HOP CardSnapper Card在紐西蘭走跳!

La Soufrière BEYOND the ASHES」一起來認識蘇弗里耶爾火山吧!

【復活節島】遊記-在Rano Kau 認識「鳥人」文化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