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08.pn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入住的紐西蘭皇后鎮平價旅館Melbourne Lodge」。

 

Melbourne Lodge (4).jpg

 

Melbourne Lodge基本資訊

所在城市

南島皇后鎮

入住房型

單人房、共用衛浴

入住天數

3

花費總價

7080NTD

註︰花費總價為訂房網優惠房價,再加上稅率後的約略值

Melbourne Lodge房間、衛浴

整潔程度

合格。

寬敞程度

對帶著28吋大行李箱的我來說,

空間其實滿狹小的

窗外景觀

看出去的近景是Melbourne Lodge的小花園,

遠景則是翠綠的山巒,是挺讓我喜歡的景觀。

電器狀況

無小冰箱、有暖氣、有電扇插座數一般。

網路狀況

有免費wifi可用。

共用衛浴

整體空間滿大的,乾溼分離、

有固定式備品(沐浴乳、洗髮精)

房內有吹風機、

洗手台則被設計於單人房內。

特殊狀況

房間內沒有桌子,

所以我只能將床邊櫃充作工作桌使用,

另外,隔音並不好,夜間安寧需靠房客自律。

Melbourne Lodge整體

交通位置

整體而言,算方便

步行5分鐘以內就有前往機場的公車站,

步行到市區大概也是10分鐘以內的事,

然而,Melbourne Lodge位處山坡上

所以從市區回飯店時,

需要經過一段不算長,但挺陡的爬坡路段。

迎賓大廳

Ground Floor不大,有免費的寄放行李服務。

自助洗衣

需要清洗的衣物

會由Melbourne Lodge的人員

在洗衣房統一處理

費用為10紐幣,當日可取回。

特殊狀況

櫃台人員的值班時間為08:00~20:00

Melbourne Lodge整體評價

皇后鎮是知名的旅遊勝地,住宿價格向來偏高,

所以我覺得相對平價的Melbourne Lodge已經很不錯了,

只是如果你是多人旅遊或是有比較高的住宿預算,

其實也可以考慮有湖景的旅館,

畢竟那又是另一種層次的體驗了~

 

Melbourne Lodge (3).jpg

 

Melbourne Lodge (1).jpg

 

Melbourne Lodge (2).jpg

--- END ---

 

後記︰紐西蘭的系列文章會陸續發布喔~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多多回訪喔~

 

延伸閱讀︰

跨年跨到紐西蘭︱住宿選擇篇︱基督城︱The Bealey Quarter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