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香水的習慣嗎?如果有的話你的愛牌又是什麼呢?

 

香水分享-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藍風

 

事實上三十歲以前我完全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你問我為什麼?其實沒有任何理由純粹是沒意識到需要香水這件事而已

那麼為什麼三十歲以後的我開始對香水這個東西感興趣了呢?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家人有幾瓶香水用不完,所以我就加減用啦XD用著用著便發覺了香水的樂趣也漸漸養成了這個讓自己療癒的小習慣 (三十歲以前我人還在國外工作無法共享家人的香水們~)

那麼看到這裡的你可能會好奇我的啟蒙香水是哪一瓶吧?(不接受反駁XD)答案就是Jo Malone London的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雖然我很難用文字描述我喜歡它的原因結論就是喜歡!不管是剛噴不久時的味道或是經過了一天所殘留的香味我都喜歡﹗

 

香水分享-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藍風

 

然而再怎麼喜歡的東西,如果每天使用還是會膩,因此,農曆春節前我便有了購入(自己的)香水的打算其實呢當時的我並非Jo Malone London不可但或許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加上價位不算太昂貴,便成了我第一個踏進的香水品牌櫃位,接著我就順()()()()入手了兩瓶>///<

我選購的兩瓶30ml香水分別是「無花果與荷花」「藍風鈴限量版」,相比之下前者的味道較強烈持久後者則較清淡近人,各有各自合適的使用場合~ (「英國梨與小蒼蘭」大概介於中間)

 

香水分享-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藍風

 

香水分享-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藍風

 

除了兩瓶正貨,櫃姐當天還送了四種小樣除了重複的「藍風鈴」,另外三種分別是「杏桃花與蜂蜜」「鼠尾草與海鹽」「青檸羅勒與柑橘」如果單用的話「杏桃花與蜂蜜」的氣味是最濃烈的「鼠尾草與海鹽」則最清淡不過這兩者如果混合使用,又會迸出新的味覺感受,而且還是1+1>2的那種~

 

香水分享-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藍風

 

雖然我不確定這個贈送小樣的活動(習俗?)現在還有沒有,但我知道Jo Malone London的最近有「情人節禮盒」的活動,主打星便是「藍風鈴限量版香水」啦~若是看文的你,有送禮的需求,(沒對象的朋友也可以送給自己啊~)可以考慮考慮唷!

--- END ---

 

延伸閱讀︰

質感店鋪分享-瑪黑家居選物 x P&T柏林茶館

「七夕情人節」與華語教學

小物分享-下班隨手作【情緒解答牌排解你內心情緒】

 

香水分享-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藍風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