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介紹了我在【宜家家居新店店店長疊字展】找到了哪些疊字這篇文章則要分享IKEA新店店的另一個(長期)賣點全臺灣唯一的IKEA CAFÉ!

 

【已歇業】不限時咖啡廳-IKEA CAFÉ

 

其實呢我一開始對IKEA CAFÉ沒有太高的期待,只是想去那裡吃「瑞典雞肉丸」,用個筆電(工作),然後就要去【宜家家居新店店店長疊字展】!

 

不過當我踏進IKEA CAFÉ我就喜歡上這個空間了! 因為整個空間被營造得很舒適,以及在這個不算小的空間裡,你卻可以很容易地依照自身需求找到合適的座位區(有的區域一看就是給多人聚會用的,有的則是給需要有自己空間的顧客的,像是靠牆的彩色小房子座位區),不虧是IKEA的咖啡廳XD

 

【已歇業】不限時咖啡廳-IKEA CAFÉ

 

至於今日餐點「瑞典雞肉丸」仍是印象中的好滋味,尤其是與經()()果醬強強聯手,10顆雞肉丸很快就完食了【已歇業】不限時咖啡廳-IKEA CAFÉ

 

【已歇業】不限時咖啡廳-IKEA CAFÉ

 

 

後記︰IKEA CAFÉ不少位子都有插座,對筆電族()來說,十分友善!而且它還不限時要是捷運小碧潭站是我的日常生活圈,我絕對會常來報到,只可惜它真的有一點遠Orz

--- END ---

 

延伸閱讀︰

【新北新店】我在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店長疊字展找到了11個疊字!

My Instagram Daily PostSwedish' lifestyle】︱Dec 16, 2021

 

【已歇業】不限時咖啡廳-IKEA CAFÉ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