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png
 

光看書名「小年獸出任務」應該就知道這是與農曆新有關的文化繪本!只不過相較於以人類為主視角年獸故事這一本則是從傳統印象中的反派角色「年獸」來展開故事線(註︰如果想先看看繪本內容者,可以參考此連結。)
 

就故事本身的詞彙和語句來說「小年獸出任務」一書是初級學習者可以負荷的,而寓意的部份還可以跟傳統的故事情節進行比較,讓僅有基礎華語能力的學生也可以完成較具挑戰性的學習任務

--- END ---

 

延伸閱讀︰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 (系列文)

我的Instagram微日記【不一樣的年獸】︱Feb 2, 2022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