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素材經常藏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像是這張「門診時間表」就是練習時間詞或是生病主題時,很好用的真實材料不是嗎?

 

1100413.jpg

 

1100413 (2).jpg

 

為了達到教學目標我把「門診時段」做了一些更動

 

--- END ---

 

延伸閱讀:

你的教具新選擇!? 文青風「日曆」

14個「跨領域」的華語教學素材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工作(入門) 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