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寫的文章「【沉澱的時光】交通大補帖 不會開車也可暢遊邁阿密」列了幾項玩轉邁阿密的交通工具,但我在2019年的佛州行又新體驗了2018年才啟用的美國維珍鐵路-南佛州高鐵 Brightline ,所以就新寫一篇短文章,給大家補充相關資訊啦~

 

Brightline (1).jpg

 

南佛州高鐵 Brightline官方網站 https://www.gobrightline.com/

 

Brightline僅有四站,分別是邁阿密、羅德岱堡、西棕櫚灘和奧蘭多(此站尚未完工),我此次搭乘的則是羅德岱堡到西棕櫚灘,單趟約40分鐘,最便宜的票價,單趟只要12 USD

 

  延伸閱讀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聖誕節在西棕櫚灘和「富豪社區」棕櫚灘

 

Brightline (2).jpg

 

Brightline (3).jpg

 

Brightline (7).jpg

 

Brightline (8).jpg

 

乘車體驗的話,我覺得不論是候車環境或是列車車廂都十分明亮整潔,(特別是它設有足夠數量充電座這一點超棒!)更不要說基本的準點率和非常友善的站務人員,簡言之,cp值很高,大推!

 

1:進車站時,包包和行李需要過安檢。

2:車站內的商店不收現金,只接受信用卡喔~

3:列車快進站時,站務人員才會讓乘客下月台候車。

 

Brightline (4).jpg

 

Brightline (5).jpg

 

Brightline (6).jpg

 

 

----- END -----

 

 

  延伸閱讀 →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七天六夜行程總覽

  延伸閱讀 → 搭高鐵憶當年之副標是教學工作的通勤時間成本XD (2020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